未来之星“益成长”公益课堂在崇川学校开讲
2018-04-18 16:28: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8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17日、18日中午,南通市红十字会及中行南通港闸支行的专家志愿者分别跟随未来之星“益成长”公益课堂走进崇川学校,为三、四年级近千名同学进行公益讲座。

  珍惜生命,安全为先。南通市红十字会的施荣荣老师,通过事例讲述、现场演示的方式,寓教于乐、生动形象地给孩子上了一堂精彩的生命安全课。君子爱财,取之有道。中行南通港闸支行志愿者老师陆莉莉,精心制作了妙趣横生的PPT,讲授了一堂生动的金融课,教会孩子们如何树立正确的金钱观。

  “老师今天讲了钱的很多用途,我长大后想用自己赚到的钱去做公益,帮助山区没钱上学的孩子。”四年级的季同学还告诉记者,他以前花钱比较大手大脚,通过这堂公益课,他明白了父母赚钱的不容易,以后会更加节约。

  据了解,南通崇川学校是崇川区委区政府精心打造的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学校以“向上向善”的校训为核心,秉承“让每一朵花儿美丽绽放”的办学理念,塑造“大爱大智大美”的教师群体形象,培养“乐学乐思乐行”的新时代好学生。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