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分类环保共享健康生活 南通学田街道开展精准“走帮服”
2018-04-18 10: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8日讯 “生态环境没有替代品,用之不觉,失之难存。让我们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昨天,崇川区学田街道围绕“倡导分类环保,共享健康生活”主题在南川园公园开展精准走帮服活动,果园社区“90后”绿色健康普法志愿者王云飞发出倡议。

  “南通市实行垃圾分类的垃圾桶颜色分别为哪几种颜色?”“正常成人在安静清醒的情况下心率范围是多少?”活动现场,健康知识、垃圾分类知识有奖问答气氛热烈。而垃圾辨识游戏更是让大家在欢乐中学到不少知识。针对居民需求,当天,果园社区还邀请三甲医院专家现场开展义诊活动。

  学田街道办事处主任王晶表示,将进一步深化“精准走帮服”活动,着力解决群众健康、垃圾分类等问题。(通讯员汤建军 记者沈雪梅)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