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初中英语听力口语自动化考试本周末进行
2018-04-17 16: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7日讯 作为中考的一部分,2018年南通市初中英语听力口语自动化考试将于本月21日和22日进行,考试成绩将计入中考英语总成绩。15日,市教育考试院就考试中的相关注意事项作出提醒。

  中考英语听力口语两考合并,通过计算机一次性完成考试,全自动化处理。今年全市中考报名人数49118人。此次考试,全市设157个考点、218个考场,其中,市区20个考点、28个考场。

  市教育考试院特别提醒,开考后未进场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场内的考生也不得在该批次考试结束前退出考场;听力测试时,考生只需使用耳机收听题目,并用鼠标点击正确答案;口语测试时,考生只需对着麦克风答题,考试设备会自动对考生的口语回答进行录音;考试过程中,考生可以注意主界面右下方的倒计时显示,以便合理安排答题时间,控制好答题节奏。(记者沈雪梅)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