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南通市委座谈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
2018-04-16 16: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6日讯 15日,民盟南通市委举行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

  1948年4月30日,为了迎接全国革命胜利的到来,中共中央发布了《纪念“五一”劳动节口号》,得到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热烈响应,标志着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公开、自觉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形成过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历史事件。

  座谈中,民盟南通各基层支部主委重温“五一口号”发布的历史背景和民盟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优良传统,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联组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畅谈心得体会。大家表示,要不忘多党合作初心,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在履职尽责上有新作为。(记者金帅 通讯员朱建明)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