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人大常委会赴上海学习调研
2018-04-12 09: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2日讯 为积极推进市人代会“服务大上海、建设北大门”议案办理工作,9日至10日,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率队赴上海进行学习调研。

  庄中秋一行先后参观了静安区的市北高新展示馆、和园、星巴克臻选上海烘焙工坊,徐汇区的田林街道吴中公寓、漕河泾街道罗城小区,嘉定区的上海汽车博物馆、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学习上海在发展现代服务业、创新物业管理及先进制造业方面的新理念、新思路,了解上海在产业升级、产能转移、交通对接等方面的新动向、新需求,学习借鉴上海各级人大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方面的新举措、新经验。

  庄中秋在学习调研途中指出,要认真总结此次上海之行的学习成果,精心提炼上海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经验做法,进一步密切与上海各级人大之间的联系,切实将学习成果运用到服务融合、协同发展的实践中,为做好市人代会加快推进“服务大上海、建设北大门”的议案工作提供借鉴、打好基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建华、黄卫成,秘书长杨扬参加学习调研。(通讯员仁达泮)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