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通分行:真诚服务赢客户暖心回应
2018-04-10 10: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0日南通讯(通讯员 顾圆圆韩璐) 日前清晨,工行南通启东电力支行的大门刚开,一位常来办业务的曹女士拎着一袋药急匆匆地走了进来,还未等大堂经理迎上前,她就将那一袋感冒药递给了我们,并说道:“看你们都辛苦的一个个感冒嗓子哑成这样,这个药是我特意托人给你们买到的,很有效,你们试试。”

  原来当时网点上下几乎全部感冒嗓子沙哑,网点负责人陈行长更是连声音都发不出来,但依然站在大堂维护秩序指导客户,曹女士留意到了这些情况,特地买药送过来。

  这只是日常发生在我们与客户之间的一件小事,但恰恰体现出了我们与客户的相处之道。只有平时真诚地为客户服务,真正了解客户需求,解决客户问题才能换来客户这样的暖心回应。

  那如何才算是真正地服务好客户呢?首先,态度是服务的基础,端正银行服务的态度,有些员工认为处理好业务就是服务好了客户,把服务与工作相分离,其实不然,在服务客户的过程中,要保持真诚热情的服务态度,让客户产生亲切感,归属感。其次,掌握过硬的业务本领,全面把握产品的性能与特点,在提供营销服务时达到简明扼要事半功倍的效果,办理业务是客户来到银行的主要目的,只有完美地解决了客户的需求,才给客户留下一个良好印象。最后,了解我们的客户,想客户之所求,急客户之所需,排客户之所忧,根据客户的年龄,职业,文化层次等等为客户提供个性化服务,巩固与客户之间的关系。

  当我们用一腔热情与真心服务客户时,客户的回馈是对我们的高度认可,是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理解。做好客户服务,以客户为中心,用我们的真心换客户的笑颜。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