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北新镇有支宣讲“轻骑兵”
2018-04-10 10: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0日讯 启东市北新镇活跃着一支“十九大”精神宣讲“轻骑兵”,他们深入该镇24个村、5所学校、老干部支部和相关单位,对党员干部、离退休人员、学校师生、有关骨干进行巡回宣讲。至3月底,共宣讲58场次,受众人数达近万人次。

  党的十九大召开后,北新镇党委第一时间组建镇“理论宣讲团“,还组织各村、单位成立宣讲队伍,深入田头、户头、班组、车间进行广泛宣传。对人气较旺的北新舞点,宣讲人员利用晚上跳舞休息之际,多次宣讲,并动员150多名舞友成为“十九大”精神的义务宣传员。

  宣讲“轻骑兵”在学深、学透、弄懂的基础上精心备课,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宣讲,在宣讲中联系实际,以身边人说身边事,让大家听得懂、记得住、印象深。一些年岁大、体弱多病的老党员不能前来听讲,宣讲团推广建西村经验,组织宣讲人员上门辅导,在全镇范围营造出浓厚的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社会氛围。(通讯员郁建峰袁晔晔)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