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区企业技能人才培育奖励开始申报
2018-04-03 09: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3日讯 市人社局昨天消息,我市将于今年8月对2017年度市区企业中获得高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实施奖励,申报材料于5月20日前送达相关部门,5月31日完成集中受理。往年度获得高级职称人员及已领取奖励人员不在受理范围内。

  此次申报奖励对象为在市区企业(不含通州区)工作并参加企业职工养老保险,经市职称办同意在2017年度获得高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凡符合申报条件的专业技术人员需填写《南通市市区企业专业技术人才个人奖励申报表》,并附本人身份证、高级职称证书复印件、本人及单位参保证明、本人领取奖金的银行卡复印件等资料报所在企业审核。企业将本单位符合奖励要求的人员材料汇总,经区人社局(管委会、组织人社局)、财政局(财金局)、市相关部门初审后由申报单位统一报市职称办审核。

  需要注意的是,符合奖励条件的个人及单位应于5月20日前,将奖励申报资料报相应的区人社局(管委会、组织人社局)、财政局(财金局)、市相关部门初审。市职称办将在2018年5月28日至5月31日集中受理,逾期不再受理。

  据了解,个人在市区企业参加职工养老保险并获得正高级、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分别给予个人8000元、5000元一次性奖励。(记者何家玉)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 崔欣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