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万株郁金香 怒放启东圆陀角
2018-04-02 10: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费开放至4月20日,目前进入最佳观赏期

  游人在花海中畅游。 姜新春

  怒放启东圆陀角将免费开放至4月20日,目前进入最佳观赏期

  中国江苏网4月2日讯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3月31日上午,启东市圆陀角风景区,120万株郁金香在海边倾情怒放,2018启东新湖首届郁金香花博会盛装开幕。漫步园中,绚丽的郁金香如织锦般涌入眼帘,紫的、红的、粉的、白的、金黄的……震撼到透不过气来,游客们纷纷掏出手机记录下这最美的“郁”见。

  郁金香,世界花后,一生只盛放一次,3、4、5月是郁金香一年中唯一的花期。走过百余米斑斓的风车长廊,置身郁金香的花海,5万平方米的场地被分成东西两个片区,33个不同品种、数以万计的郁金香种球在蛰伏了一个严冬后,因雨露与暖阳的滋养,破土、绽放,守护着与春天一期一会的诺言。

  在花博会现场,启东“亲子沟通营”的100多人也相约花海,负责带队的老师告诉我们,知道郁金香花博会今天开幕,亲子沟通营提前策划了这次亲子活动,周四微信报名时,50个名额2秒钟就报满,大家都非常期待。

  在赏花的人潮中,穿戴骑行装备的追风汗马单车俱乐部的帅哥美女们,格外引人注目。他们告诉记者,今天他们50多名骑手是从启东市区一路骑行了几十公里,专程来看郁金香的。

  前几日,启东市广播电视台“FM106.3志愿公益行”团队还组织启东当地肢残人协会的14位成员以及“渐冻”青年李海榛一起畅游花博会,共享春光,播撒公益的种子。

  据悉,整个郁金香花展将免费开放,持续到4月20日,目前已经进入最佳观赏期。记者彭军君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 崔欣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