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赴西北揽才 244人达成初步意向
2018-03-30 09: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30日讯 19日至24日,南通市人社局人才服务中心组织我市25家名优企业,赴兰州理工大学、西安石油大学、西安科技大学等6所高校,举办引才和政策推介活动。南通企业共提供231个职位、708名人才需求,均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中硕博研究生需求43名。

  此次西北之行选择的6所高校重点学科均与南通经济发展高度契合,对南通也有较高的认可度。与此同时,中心选择与对接高校生源匹配度高、薪酬待遇好、职业规划发展明确的单位作为重点服务对象,同时根据企业实际需求,为紫罗兰家纺、德威涂料等企业直接联系对口院校,真正体现以人为本。

  出发之前,南通市人才服务中心就将招聘单位需求信息在各对接高校就业网进行广泛宣传,提前将宣传材料寄送高校;招聘会现场,循环播放介绍南通引才政策、优势产业、发展战略的宣传片,引导高校毕业生认识南通、选择南通。

  据了解,此次赴外招聘成效显著,6场专场招聘会共收到简历896份,其中硕士及以上学历206份,占总数的23.1%,已有244人初步达成意向。(施晓球 许可 何家玉)

标签:
责任编辑:顾伟 崔欣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