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开上绿化带 他仍在呼呼大睡
2018-03-28 10: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8日讯 车开着开着,司机竟然睡了过去,之后撞上绿化带也浑然不知。昨天,通州警方对涉嫌危险驾驶罪的司机丁某取保候审。事发时,丁某血液中酒精含量高达320mg/100ml。

  本月4日下午3点不到,市民张先生驾车经过通州先锋街道青年东路英伦上院路口西边时,发现一辆银灰色本田商务车停在绿化带边,左后轮卡在了路牙里,驾驶员低着头,好像昏迷了过去。出于好心,张先生将车靠边停稳,走近前去,发现本田车竟然还发动着,坐在驾驶室的男子耷拉着脑袋,任凭张先生如何敲打车窗他都纹丝不动,担心驾驶员安危的张先生赶紧报了警。

  不一会儿,交警抵达现场。实情让人大跌眼镜,驾驶室里的男子竟是睡着了。当交警想方设法将车门打开时,男子还在呼呼大睡。车门一开,随之而来的是扑鼻的酒味。交警尝试叫醒男子让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但男子已醉得不省人事,根本无法配合吹气。随后,民警将男子带至医院抽血,结果显示男子体内酒精含量竟然高达320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

  经查,男子丁某,今年53岁。当天中午,丁某在朋友家中吃饭,席间与其他3人一共喝了两瓶白酒,接着自己又喝了两瓶啤酒。结束饭局后,丁某独自驾车准备回家,行经青年东路英伦上院路口附近时因为太困,竟然趴在方向盘上睡了过去,连挂了倒挡将车开到一旁的绿化带上也浑然不觉,幸好左后轮被卡在路边,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记者张亮 通讯员高莉雯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 崔欣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