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南通交警携手田家炳中学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活动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20 13:57:00

  

    中国江苏网3月20日南通讯(通讯员 贾宁 宋嘉)为提高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进一步宣传交通法规,20日,南通市交警支队交警一大队携手田家炳中学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活动。

  

    当天,虽然天空飘着小雨,但学生们参与文明志愿活动的热情高涨,当日一大早,小志愿者们就来到人民路小石桥路口交警执勤岗。该岗点的民警依托路口为学生们实地讲解了交通信号灯、交通标志、交通标线的含义以及非机动车、行人的通行规定和安全防护常识,之后带领小志愿者们在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小志愿者们头戴小黄帽,手拿小红旗在执勤中精神状态饱满、动作规范有力,积极劝阻非机动车和行人的不文明行为,提醒非机动车在指定地点等候,引来过往群众的注目并自觉遵守交通规则,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活动中,学生们纷纷表示今后将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范自己的出行行为,共同来维护良好的交通秩序。

标签:

责任编辑: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