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海门四甲中学晋升四星级 全市四星级高中已有28所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19 16:26:00

  中国江苏网3月19日讯 省教育厅日前公布2017年普通高中星级评估结果,海门市四甲中学顺利通过晋星评估,成为省四星级高中。至此,南通全市四星级高中已有28所。

  四星级高中是目前省教育评估院对普通高中实施的一项最高等级鉴定。该类学校需办学条件基本实现现代化,管理到位,常出新思想、新经验,教育质量高,社会声誉好,在一定区域内有较强的示范性。

  四甲中学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前身是清朝同治七年(1868年)两江总督李鸿章、通州知州梁悦馨等捐资创办的东渐书院,是当时通东地区唯一的官办书院,与南通紫琅书院、海门师山书院齐名。1913年,时任中华民国农商总长兼水利局长张謇将书院改设为南通县第三高等小学。近年来,该校狠抓发展机遇,谋求内涵发展,校容校貌焕然一新,教学设施先进完备,教育质量逐年提升,先后荣获省德育先进学校、省绿色学校、省和谐校园、省平安校园等多项荣誉。

  另据悉,此次我市还有海安高级中学、西亭高级中学两所高中通过2017年省四星级普通高中复审,启东市第一中学通过2017年省三星级普通高中复审。(记者沈雪梅)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