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为配合轨交建设 原新亚商场前过街通道将拆除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19 16:13:00

  中国江苏网3月19日讯 记者昨天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因南通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环西文化广场站施工需要,依南通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申请,需拆除人民路原新亚商场前的地下过街通道,决定自2018年3月21日至2018年5月25日,对人民中路上述路段周边实行分期局部围封。

  据了解,人民路原新亚商场前的地下过街通道会影响日后轨道交通地下盾构施工,因此需提前进行拆除。拆除施工作业期间,周边的人民路两侧人行道将局部围封,届时行人需借用两侧非机动车道通行。伴随地下过街通道拆除,为方便市民过街,通道西侧约100米处的人民路上将施划过街人行横道。今后,轨道交通环西文化广场站建成后,人民路南、北两侧均设有进站出入口,站点将具备行人过街功能。

  “地铁建设是城建大计,我们支持。”采访中,多位市民对拆除过街地道表示理解和支持,对未来轨道交通带来的便捷生活充满期待。

  交警部门友情提醒,过街通道拆除施工期间,敬请过往车辆及行人严格遵守施工作业路段交通标志、标线等交通信号,注意观察,及时避让,并自觉服从现场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

  记者 张亮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