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互联网+孵化+服务” 南通培训社会组织领军人才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19 10:05:00

  中国江苏网3月19日讯 16日,南通市首届社会组织领军人才培训在中华慈善博物馆拉开帷幕。活动由市民政局主办、市公益创业园承办,来自全市的近40家社会组织、50名公益领军人才参加培训。

  近年来,南通鼓励扶持公益组织,截至2017年底,全市各级民政部门注册登记的各类社会组织共有6566个,其中社会团体1612个、民办非企业单位4941个、基金会13个,另有备案的社区社会组织14722个。本次社会组织领军人才培训计划,主要围绕社会企业家精神、“互联网+”思维以及创新能力三大核心主题,开展以专题培训、创新案例分享、外出参访、开放空间、线上自我学习等多元化的活动方式,是增强公益领域人才创新能力、构筑社会组织发展新优势和新动能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培训,将促进各社会组织骨干的能力提升,有计划、有针对性地打造公益创业的中坚力量和领军人物,培育一批社会组织领军人才。(袁晓婕 袁菁)

标签:

责任编辑:顾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