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警方曝光31名醉驾毒驾人员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16 10:31:00

  中国江苏网3月16日讯 14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向社会曝光了4名毒驾、27名醉驾违法人员,这也是警方“春雷行动”开展以来向社会第二次曝光违法人员。

  “酒驾、毒驾等违法行为严重影响道路交通安全,警方多部门联手严查严治。”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张卫民介绍,3月1日以来我市警方开展了严查酒驾、醉驾、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春雷行动”,交警、禁毒、治安、巡特警等警种部门联合行动,开展多次联合整治行动,落实“重嫌必检”“酒毒同检”措施,针对交通违法行为特点,围绕餐饮、娱乐场所及高速公路出入口等灵活设置执勤点,严查“酒司机”“毒司机”。此外,公安机关还通过“春雷行动”抓获网上逃犯7名以及其他违法犯罪嫌疑人19名。

  据介绍,警方对查获的醉驾、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一律实名曝光,并纳入文明交通失信系统。对涉及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的,将一律抄告所在地纪委、通报所在单位党组织。

  交警也呼吁广大市民共同抵制此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市民可以通过 “南通交警”微信公众号“交通违法随手拍”或“春雷行动”举报电话 “85128900”举报交通违法行为,举报一经查证属实并作出处罚的,警方将对举报给予奖励。(通讯员吕斌 记者何家玉)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