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质监部门“你送我检”报名火爆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16 10:23:00

  中国江苏网3月16日讯 由我市质监部门开展的“你送我检”免费检测活动昨天上午9时开始报名,市民参与热情高涨,报名十分火爆。往年最受市民关注的室内空气甲醛检测,150个免费检测名额5分23秒被一抢而空。截至昨天下午记者发稿时,这一项目共有247人报名。

  今年免费检测的项目多达11项,涉及室内空气甲醛、总挥发性有机物、瓷砖石材放射性、地板甲醛、人造板(木工板)甲醛、不锈钢装修材料材质,以及开关插座、家装用纺织消费品、被子、验配眼镜、珠宝饰品等相关指标。不同项目的免费检测名额在20名到150名不等。

  从当天的报名情况看,空气甲醛、总挥发性有机物、瓷砖石材、地板等依旧是比较热门的项目,免费检测名额很快全部报满。有的市民精心准备,一个人就抢到了5个项目的免费检测名额。但也有部分项目,如开关插座、珠宝饰品等,免费检测名额还未报满。

  市质监局提醒,本次免费检测活动报名将于16日下午5时截止,免费检测名额未满项目,市民可继续报名申请,免费检测已满项目,其余符合条件报名者可享受六折优惠。

  据介绍,从3月18日起,质监部门检测人员将陆续联系室内空气质量“甲醛”和“总挥发性有机物TVOC”免费检测的报名者,在30天左右完成上门免费检测。(记者沈雪梅)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