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南通小高考本周末举行 2.5万余名考生参考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16 10:14:00

  中国江苏网3月16日讯 2018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考试将于本月17日至18日举行,我市将有2.5万余名考生走进考场。昨天,市教育考试院就相关注意事项给考生们发出特别提醒。

  此次“小高考”我市共有25455名考生报名参加,其中,高二学生24230人、高三学生1225人。全市设18个考点、854个考场。

  市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进场时不要随身携带金属物品,不要佩戴手表参加考试,答题时要使用质量过关的2B铅笔和0.5毫米黑色墨水的签字笔。另外,必须出具准考证和居民身份证才能参加考试。如考生居民身份证未办理或遗失,必须办理临时身份证方能参加考试。

  要诚信考试,考试过程中只要携带具有发送或者接受信息功能的设备,无论是否使用,一律按照作弊处理。

  每场考试均不允许考生提前交卷离开考场。体育、艺术类考生必须参加全部七门科目的学业水平测试,如有科目缺考,将不得参加2018年高考志愿的填报和录取。(记者沈雪梅)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