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南通稻米名扬全省 省优质稻米博览会获奖数第一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16 10:12:00

  中国江苏网3月16日讯 昨天,在南京举办的“蘇家缘”杯江苏优质稻米博览会上,我市获“味稻小镇”奖2个,“江苏好大米”十大品牌、“江苏好杂粮”十大品牌各1个,特等奖2个、金奖1个、银奖2个,优质稻米、特色杂粮获奖个数列全省首位。该活动由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省农业技术推广协会举办。

  为高水平展示优质稻米、品牌杂粮和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取得的巨大成绩,我市精心组织稻米、杂粮企业参评参展。如皋市白蒲镇、海安县白甸镇获评“味稻小镇”。南通季和米业有限责任公司“海安大米”获评“江苏好大米十大品牌”。海门市王家沙食品有限公司“王家沙”海门大红袍赤豆获评“江苏好杂粮十大品牌”。江苏龙顺米业有限公司“龙顺大米”获评“江苏好大米特等奖”等。(记者郭亮 施晔 通讯员 李世峰)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