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区科技局组织评审科技计划项目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15 10:36:00

  中国江苏网3月15日讯 3月10日,崇川区科技局在区便民服务中心举办区级科技计划项目评审会,对辖区内初创企业、规模企业科技研发活动以及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组织专家进行项目评审。

  本次项目评审涉及29家企业,24个项目,涵盖了4个科研领域。参审项目分成4组进行评议。每个项目就“产业政策、技术水平、创新程度、执行标准、市场前景、企业基础、项目团队、投入能力、效益、能源消耗、环境保护、加分项”等方面分别给予四个等级的评分。16位评审专家主要由南通大学等相关专业技术领域的教授、高级会计师等组成。经过专家对参审项目的严格把关、科学客观评判,评选出一批具有较强经济效益、前沿科技创新能力的项目。

  面对如何激发初创型企业创新活力,如何引导中小民营科技企业向高质量方向转型升级,如何迅速放大科研成果产业转化经济效益等一系列新的挑战,区科技局将继续加强与辖区企业的密切联系,集中资源、突出重点、合理安排、讲究效益,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柯轩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