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通城明日最高温将降至10℃ 市民注意保暖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15 10:17:00

  中国江苏网3月15日讯(记者 任溢斌)这几日,我市连续几天最高气温在20℃以上,不少市民脱去了臃肿的冬装。不过,记者从市气象局获悉,明日我市将大幅降温,最高气温将降至10℃,市民注意防寒保暖。

  近几日的天气预报如下:15日,中雨转小雨,东北风4级至5级转东北风5级至6级,气温10℃至21℃;16日,阴转多云,东北风5级到6级转东风3级至4级,气温7℃至10℃;17日,多云转阴,东风3级到4级,气温8℃至15℃;18日,中雨转阴,东风3级到4级转无风,气温7℃至13℃。

  “春要捂”!虽然春季白天的温度高了一些,但是早、晚温度还是比较低的。另外,春季室内温度的回暖速度不及室外,虽然在室外很热,进入室内,会感觉比较凉爽。因此,如果春季不“捂”,遇热就脱棉衣,就有可能不完全适应早、晚与室内的温度。因此,广大市民不要过早地脱棉衣,宜多“捂”些时候,这对春季养生保健有利。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