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崇川“春风行动”开启人力资源直通车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14 10:09:00

  中国江苏网3月14日讯 近日,由崇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春节后首场户外“春风行动”人力资源直通车,开进“色织名镇”观音山新城,为一批纺织印染企业送来了招工“及时雨”。50余家用人单位设摊招聘,涵括机械制造、纺织染整、商贸零售等10余个行业,共推出生产制造、机械维修、行政管理等1200多个就业岗位,吸引了3000多人次前来应聘,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近千人。

  崇川区人力资源中心主任许锋介绍,结合崇川区各街道的产业特点,崇川区量身定制招聘会送到街道社区,为企业和务工人员搭建桥梁。在“春风行动”期间,崇川区将为供需双方提供贴心、丰富的服务,向求职人员发放“求职指南”“就业政策一本通”“创业政策一本通”,向用人单位发放“招聘指南”等宣传资料;组织开展定向、订单式职业技能培训等。除了线下的活动外,网上的“春风行动”也正在积极推进中。活动期间,崇川人力资源网在线发布最新招聘活动信息、招聘会精选岗位等,帮助求职人员和企业在线获得最新的招聘会、招聘岗位和政策信息。

  2018年崇川区人力资源市场除每周三、六举办固定招聘会,还将继续打造崇川区“人力资源直通车”服务品牌,依托所辖各街镇的力量,全年走进街道、社区、高校举办10场次特色专场招聘,为企业和就业人员提供“零距离”公共就业服务。

  记者彭军君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