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南通市领导在如东调研 要求深化推进“走帮服”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14 09:57:00

  中国江苏网3月14日讯 (记者卢兆欣)12日,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斌带队前往如东,深入基层村居、企业,专题调研“走帮服”活动深化工作。

  陈斌在充分肯定如东“走帮服”活动取得的成绩后指出,“走帮服”活动要在深化上下功夫,在务实上花气力。一是思想认识要深化。通过深化思想认识,让党员干部增强身份意识、责任意识,更好地树立群众观念,真正从被动转为主动,扑下身子,认真摸实情、补短板、办实事,分层分类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推动大走访向常访常态转化、向落地落实转化、向抓特抓常转化。二是聚焦重点要深化。聚焦作风转变、项目建设、脱贫攻坚、污染防治,完善主动走访机制、巩固结对帮扶机制、健全及时会办机制、构建集中活动机制、完善督查考核机制、强化组织领导机制,不断提升“走帮服”活动实效,真正做到群众感受与企业感受双满意。三是组织领导要深化。在“走帮服”活动中,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求真务实之风,党员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深入基层、深入企业,听实话、察实情。讲究方法,注重实效,大力倡导一线工作法,做到情况在一线掌握、问题在一线解决、成效在一线体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经济社会全方面发展注入新动力,使党员干部焕发新面貌。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