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南通市区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 房企座谈发展大计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07 09:02:00

  中国江苏网3月7日讯 为共同促进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6日,市区房地产企业座谈会在市政务中心举办,46家房企参会,共谋房地产业发展大计。市国土局向到会房企介绍近期市区土地供应情况。

  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总体定位,采取分类调控、增加供给、规范秩序等措施,市区房地产市场始终保持平稳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

  座谈会上,参会代表一致认为,多重历史机遇叠加,以及独特的区位优势和不断提升的交通条件,让南通城市发展面临重大机遇,让房企对南通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土地资源相对丰富,购房需求旺盛,市场环境健康有序,服务环境不断优化等,也让在座房企对南通房地产市场和政府服务能力充满了信心。

  此次座谈,除了恒大、中海、盛和等房企外,上海中环、上海城投和上海建工等沪上房企,以及日本大和也对投资南通表示出浓厚兴趣,积极应邀参会。

  副市长吴永宏到会座谈。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