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第四届公益项目大赛启动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06 09:50:00

  中国江苏网3月6日讯 5日,我市第四届公益项目大赛启动。

  大赛申报主体为全市各级团组织在志愿者打卡器(APP)或江海志愿者平台注册的志愿者组织或社会组织,申报项目为在志愿者打卡器平台正式发布的正在开展中或计划开展的常态化志愿服务项目。申报类别包括阳光助残、关爱农民工子女、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慈善济贫、邻里守望、绿色生活、社会创新、文化服务等。

  申报时间为即日起到3月25日,各地项目申报统一由各直属团组织扎口。组委会将对项目进行审核评估,择优评选出入围项目并签订协议书。项目从4月开始实施,持续到12月。大赛设金、银、铜奖,明年进行表彰。

  大赛由市文明办、团市委、市民政局、市残联、市慈善总会和南通广电集团举办。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