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江海志愿者成立20年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06 09:27:00

  中国江苏网3月6日讯 昨天,市文明办、团市委、市民政局联合举办“志愿江海二十年 不忘初心再启程”——2018年全市“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动员会。

  江海志愿者成立20年来,志愿服务活动蓬勃开展。江海志愿者服务平台总计发布志愿服务活动31185个、总时长超过2313万小时,全市实时登记在册的志愿服务组织近5000个,志愿者人数超过120万。“磨刀老人”“莫文隋”“栾馨仁”等志愿服务品牌成为南通精神文明建设的靓丽名片。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冯军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新时代下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在不忘初心、传承精神中展现新形象,在整体联动、凝聚合力中开创新局面,在完善制度、长效推进中体现新作为,不断提升我市志愿服务事业整体水平,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当天活动上,市级“江海红领巾志愿服务队”成立,2017年度志愿服务之星受表彰。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