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永泰社区启动党建创新项目 成立多支志愿服务队伍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05 09:56:00

  中国江苏网3月5日讯 2日下午,港闸区唐闸镇街道永泰社区在和谐怡园佳苑“悦邻广场”举办“庆元宵、学雷锋、迎三八”暨宣传十九大文艺演出,标志着“悦邻永泰乐助生活”党建创新项目全面启动。

  据介绍,永泰社区党支部计划在今年全面深入扎实开展“悦邻永泰乐助生活”党建创新项目。在社区范围内打造“悦邻廊”、“悦邻屋”、 “悦邻场”等活动阵地,开展“悦公益”、“悦手工”、“悦邻微课堂”等活动;组建以支部老党员李泉、陈道山为主的“山泉”帮服志愿队、以热心的女性楼道长和巾帼志愿者为主的“悦邻姐妹帮”、以年轻社区干部为主的“悦邻青春”等多个志愿队伍,在文化、物质、生活等方面重点帮扶未成年人、困难群体、少数民族群体、流动人员等。

  社区党支部书记沈莉表示,今年永泰社区将全新打造“悦邻永泰乐助生活”党建创新特色项目,结合“C19”(诚要久)创建活动,深入推进和谐邻里建设。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