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海门266家骨干企业节后全部复工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05 09:37:00

  中国江苏网3月5日讯 记者昨天从海门市发改委获悉,从对海门市重点企业加班和节后复工情况的监测结果看,截至3日,海门673家规模企业中95%基本复工,266家骨干企业全部复工。

  工业经济要实现爬坡过坎,关键在企业。去年,海门工业企业积极应对复杂多变的发展环境,抓投入、抓创新、拓市场,不断挖掘发展潜力,增强发展动力。进入2018年以来,海门骨干企业从头从紧抓生产,1至2月份,工业应税销售库税金均在20%。

  监测结果显示,春节期间,加班生产的企业多于去年,企业生产运行正常。但劳动力短缺的问题在家纺、服装、轻工等行业较突出。节后,各区镇和相关部门正在通过招聘会、劳务中介、外地招工和加大奖励等有效措施,积极应对,保障企业顺利生产,为全年发展打好基础。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