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崇川学校公开选聘18名中学教师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01 09:13:00

  中国江苏网3月1日讯 2月27日,崇川区教体局发布信息:崇川学校将面向社会公开选聘18名中学优秀教师。崇川区教体局发布的选聘简章显示,本次选聘的范围是目前在非崇川区公办中学相应学科任教的在编在岗教师,已在崇川区工作的教师不在此次选聘范围之内。根据选聘简章要求,有意应聘教师可于3月17日到崇川区教体局现场报名。

  据了解,本次公开选聘的岗位涉及初中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生物、物理、音乐、美术,几乎涵盖了初中阶段的各个学科。选聘简章还要求应聘人年龄在40岁以下(1978年3月以后出生),除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中小学一级教师及以上职称、相应的教师资格证外,还需要获得县(区)级及以上“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教坛新秀”或者同级别的相关竞赛奖项、称号。

  崇川区教体局表示,所有报名经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均须参加综合素质测试,包括模拟上课和面试两部分。其中,模拟上课内容为报考岗位相应学段的指定教材、指定课题,面试内容包括对教育理念及专业思想的阐述、分析问题及解决问题等能力的检测。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