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区农工局今年提质工程全面铺开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01 09:08:00

  中国江苏网3月1日讯 2月26日上午,崇川区农工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部署全年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杜瑞山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崇川区委区政府2017年度总结表彰暨2018年三大提质主攻行动动员会精神,通过“主攻”瞄准八项重点工作,“提质”上好五个新台阶,继续做好农业农村工作,努力为全区发展勇挑重担。

  全区农村集体资产总量排全市第一,广大农民充分享受集体经济发展成果;失地农民安置数量全市第一,未发生一起群访、集访事件;完成全国第一次海洋经济普查单位数全市第一,全面、系统掌握全区海洋经济基本情况;长江沿江段杂船治理任务最重,治理杂船数量全市第一;积极开展“两减六治三提升”专项行动,关停畜禽养殖场全市最快……2017年,崇川区农工局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狠抓“三大攻坚”任务的落实,成绩喜人。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紧紧围绕区三大提质主攻行动各项目标任务,紧盯创森、海洋经济调查、杂船治理、三资管理、阳光扶贫、失地农民安置、都市农业、招商引资八项重点工作,迈向思想学习、业务工作、党的建设、廉政建设、机关作风等五个新台阶,并确保一季度三项提质工程“开门红”:一是抓好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和集体资产管理,实施经济提质;二是推进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和失地农民安置工作,实施城市提质;三是探索社区集体经济组织治理架构改革和精准扶贫机制,实施基础提质。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