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晴雨“跨年周”情人节很暖 除夕或有小雨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2-12 09:07:00

  中国江苏网讯 刚刚过去的周末,通城白天最高气温保持在8℃~9℃上下。市气象台预报称,未来两天通城气温上扬,14日情人节当天最高温或达15℃。

  距离农历2018春节越来越近,新一周将成为“跨年周”。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15日和18日前后或将各有一次降水过程,气温起伏明显。具体预报为:12日晴到多云;13日晴转多云;14日白天多云,夜里阴转小雨;15日阴有小雨;16日小雨渐止转多云;17日白天多云,夜里转小雨;18日阴有小雨。

  由此可见,这一周将是晴雨穿插进行,除夕夜或有小雨造访,但不会影响年夜饭团圆气氛。本周平均气温大约在6℃上下,较往年同期正常略偏高;最高气温15℃~16℃,预计出现在14日,最低气温零下5℃左右,出现在今天早晨。

  【今明后3天天气预报】12日:晴到多云,偏西风4-5级,-5℃~7℃;13日:晴转多云,西南到南风4级左右,-4℃~11℃;14日:多云,夜里阴转小雨 偏南风转东北风3-4级,2℃~15℃。

  记者李彤 实习生陈忻 丁一员

  (合作单位:南通市气象局)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