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南通:追寻通城印迹 感受城市记忆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2-07 13:11:00

  

    中国江苏网2月7日南通讯(通讯员 汤建军)7日上午,省南通市崇川区学田街道紫荆花社区工会联合通师二附二(7)班部分青少年参观了南通“通城印迹”历史文化特色主题展。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孩子们认真观赏,仔细聆听,追寻城市足迹,感受城市记忆。在展馆里,孩子们看到了南通的巨大变迁,了解了南通的发展历程,领略了南通作为“中国近代第一城”的独特魅力,深刻感受到现代南通这座滨江临海城市的崭新面貌,对南通人文地理变迁和历史文化演变进行了深入了解,对南通这座现代化城市的深厚文化底蕴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

  倾听历史的声音、学习发展的知识、收获成长的乐趣,孩子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档案教育。参观结束后,孩子们都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意犹未尽,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历史文化知识,而且让他们更加了解和热爱自己的家乡。

标签:

责任编辑:戚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