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南通机场车站客流量日益增加 工作人员给出温馨提示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2-02 09:53: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刘璐)记者昨天了解到,我市机场、火车站和两大汽车站做足了准备工作,迎战春运大考。面对日益增加的客流量,工作人员纷纷针对旅客的出行特点,给出温馨提示。

  汽车站、火车站:做好出行计划 注意实名制购票

  据了解,近期我市火车站内改签、退票的人明显增多,常常排起长队。工作人员提醒乘客:出行前做好计划,以免耽误行程;网购车票的,应及早到指定地点取票,以免在站内排队耽误时间;严禁携带危险物品进站,请配合接受安全检查。

  春运期间,市区两大汽车站将进一步落实实名制售票、验票工作,购买省市际车票的旅客购票及检票上车前,须主动出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配合做好实名制工作。

  机场:携带有效乘机证件 勿“掐点”安检

  目前,南通机场计划加班136班航班。2月4日至3月12日,哈尔滨、南昌航班每天各加班一班;2月5日至3月12日,重庆航班每天加班一班;2月8日至24日,台北航班每周二、周四、周六、周日各加班1班;2月1日至3月12日,柬埔寨暹粒、越南芽庄每两周3班。

  为确保旅客在高峰期顺利、安全出行,机场工作人员提醒:春运期间旅客增多,旅客至少在登机时间前30分钟办理完安检手续,勿“掐点”安检,尽量预留比平时更多的时间到机场;携带有效的乘机证件;严格遵守相关安检规定,烟花爆竹、管制刀具等禁止随身携带和办理托运,液体、凝胶、气溶胶等液态物品的容器容积超过100ml的应进行托运,充电宝、锂电池禁止作为托运行李托运。旅客可提前拨打南通机场问询电话0513-86560050,详询相关信息及服务。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