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全国第30届校企合作洽谈会在南通举行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1-31 08:57:00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全国第30届校企合作洽谈会在我市举行,来自长三角、珠三角、北京、山东、河南等地的60所职业院校及市内外50家企业参会,就人才供需、联合办学等进行交流对接。

  据了解,这是我市首次由社会力量举办全国性的校企合作洽谈会,引导校企双方以联合办学、工学结合、专业共建、订单培养等形式共同培养人才,做好人才供需对接,以缓解我市制造业技能人才短缺的矛盾。

  除在现场交流洽谈,校企双方还可在校企合作网上开展双向信息交流和合作对接。“这样的洽谈会搭建了校企合作的交流平台,也为推动解决用工难、就业难两大问题提供了方向。”市人力资源协会会长郁斌希望可以继续用好这一平台,为我市大力引进和培养优质人力资源服务,为地方经济转型升级和创新驱动提供技术支撑。 记者彭军君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