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南通剑山社区开展“越剧折子戏”专场演出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1-20 09:22:00

  

    中国江苏网1月20日南通讯(通讯员 丁静)为了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传承发展中国越剧文化,日前南通市崇川区狼山镇街道剑山社区组织开展了“越音袅袅、雅韵悠悠”越剧折子戏专场演出活动,邀请了南通市崇川区文化馆越剧团来为小区居民进行表演,表演的《梁祝》、《王老五抢亲》、《醉打金枝》等曲目都是经过精心挑选的。

  演出当天虽然天气寒冷,但是有很多居民早早的就来到了演出现场,有的居民还很好奇的跑到后台看看演员们的排练和化妆。下午两点演出准时开始,舞台上演员们热情的传唱、优美的唱腔和精湛的演技让台下的观众赞不绝口,一曲结束后赢得了阵阵掌声,台下的社区居民听的如醉如痴不亦乐乎,现场热闹非凡。演出结束后,许多社区居民任然意犹未尽,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大家很喜欢,希望下次还会有更多的精彩节目走进社区。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