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南通部署2018年“扫黄打非” 表彰2017年度先进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1-18 10:47:00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马彬)17日下午,我市召开2018年“扫黄打非”工作会议,会议围绕2018年全国、全省“扫黄打非”电视电话会议总体部署,落实我市新年度“扫黄打非”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浩,市政府党组成员朱晋出席会议。

  刘浩说,全市“扫黄打非”战线的同志要进一步提高对“扫黄打非”工作长期性、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真抓实干,围绕“扫黄打非”五大专项行动,切实把握着力点,推进“扫黄打非”工作常态化、规范化的落实。他强调,要深化“扫黄打非”进基层,不断提高“扫黄打非”工作在基层的影响力和覆盖面,维护意识形态和文化安全。

  会议通报表扬了2017年“扫黄打非”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优秀网络巡查员。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