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南通教育、卫生系统招人啦 附195个岗位一览表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1-18 08:40:00

  有志从事教育、卫生工作的筒子们:机会来了!

  南通市直学校招聘35人

  市教育局局直学校(单位)今年上半年将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事业编制)35名。16日,市教育局发出招聘公告,明确相关事项。

  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政治素质,热爱应聘专业岗位; 2.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3年1月至2000年1月期间出生);其中博士研究生的年龄放宽至40周岁(1978年1月以后出生); 3.应届毕业生是指2018届普通高校毕业生; 4.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具备拟报考岗位所需相关资格条件(详见附件1:《南通市教育局局直学校(单位)2018年上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简介表》(以下简称《岗位简介表》)。

  下列人员不得报考: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涉及国家和省的政策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有关岗位的人员。

  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现场资格审查形式

  报名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8 年1月27 日8:00-17:00;地点:南通大学附属中学体育馆(南通市崇川区星城路300号)。

  报名提交材料

  ①本人近期二寸免冠正面彩照2张; ②《南通市教育局局直学校(单位)2018年上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一式两份(附件2,可下载); ③应届毕业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所在院校出具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以及岗位需要的其他相关材料(《教师资格证》除外)的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④非应届毕业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以及岗位需要的其他相关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⑤留学回国人员须出示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以及岗位需要的其他相关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具体招聘人数、岗位、资格条件如下:↓↓↓

  报名时由招聘单位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初审,由市教育局进行资格复审。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名单在南通教育网(http://jyj.nantong.gov.cn/ )公示,并由各招聘单位电话通知考生领取考试通知。

  考试采用笔试和面试两种形式进行,笔试为闭卷考试,面试由专业测试、模拟上课和提问三部分组成,主要考核岗位所需的基本能力和专业水平。

  市卫计委所属部分单位招聘160人

  为进一步优化事业单位人员队伍结构,提升公共服务水平,经南通市人社局核准,南通市卫计委所属部分医疗卫生单位2018年上半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60名工作人员。

  报名条件(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二)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三)硕士研究生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8年1月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或副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人员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3年1月以后出生),正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人员年龄可放宽至50周岁以下(1968年1月以后出生);(四)应届毕业生指2018届普通高校毕业生;(五)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六)具备拟报考岗位所需相关资格条件。招聘岗位条件中有工作经历要求的,是指截止到2018年1月底前的累计工作经历(按月计算)。

  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涉及国家和省里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有关岗位的人员,不得应聘。

  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含资格初审、复审)

  报名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8年1月28日9:00-14:00 地点:江苏商贸职业学院体育馆151-180摊位(原南通商贸高等职业学校,南通市港闸区江通路48号。

  报名提交材料

  ①《南通市卫计委所属部分医疗卫生单位2018年上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一式3份,小二寸免冠照片4张)、身份证复印件及岗位要求的相关材料,上述材料需校验原件并提供3份复印件; ②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人员或者博士研究生,需提供职称证书或学历学位证书及岗位要求的其他材料(需校验原件并提供3份复印件); ③留学回国人员须出示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以及岗位需要的其他相关材料的原件一份,复印件三份; ④资格条件中有大学英语四级或六级要求的,需提供相应的合格证书,只有四级或六级考试成绩通知单的,相应的成绩不低于425分。

  具体招聘人数、岗位、资格条件如下: ↓↓↓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