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迷糊司机”醉酒肇事逃逸 交警中队门口被逮个正着

来源:   2018-01-17 18:28:00

  中国江苏网1月17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 通讯员 喻军军 陈园园)醉酒逆向驾驶肇事逃逸,逃到交警中队路口被逮正着,近日如皋就出现了这样一个“送上门”的肇事逃逸司机。1月16日凌晨,如皋市公安局如城交警中队民警在出警返回途中,在中队路口发现一辆损坏轿车,恰巧正在车内打瞌睡的司机正是刚刚所接警情的肇事逃逸者。经过酒精呼气检测,司机申某体内酒精含量为129mg/100ml,涉嫌醉酒驾车。而他的驾驶证处于被扣留状态,所驾驶的车辆也处于查封锁定状态。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当天凌晨1点50分左右,面包车车主汤先生正在家中熟睡,突然听到道路上发出“砰”的一声巨响,被惊醒的他赶忙爬起来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却发现自家停在楼下路边的面包车被撞坏了,而肇事车辆趁着夜色由西往东逃跑了。汤先生立即下楼并报警,如城交警中队值班民警刘波赶到事故现场后,随即展开侦查。汤先生的面包车停放在宁海路南侧的停车泊位内,车灯和保险杠均已被撞坏,由于是深夜,汤先生并没有看清车辆品牌、车牌等信息。民警调取了临近商铺的监控录像,一家商铺的录像还原了事故现场的情形:一辆银灰色小轿车沿宁海路由东往西“摇摇晃晃”地逆向行驶,在将面包车撞退2、3米后,倒车后退并驶离现场。民警怀疑肇事司机很可能喝了酒,打算回中队进行深入研判。

  出警返回途中,警车行驶到距离中队200米的益寿路和怡年路交叉路口时,一辆银灰色的小轿车引起了民警的注意。“那辆小轿车的左前部全都损毁,左前轮胎也已经瘪胎,司机虽然手握着方向盘,但是眼睛闭着在睡觉。”民警刘波介绍说,“司机申某被带回中队后交代,他只记得一开始是往南开的,后来沿着哪条路段、如何行驶的,他根本不记得了。”经过酒精呼气检测,申某体内酒精含量为129mg/100ml,涉嫌醉酒驾车。

  经调查,今年30多岁的申某2017年10月因为饮酒驾驶被四川乐山警方查获,其机动车驾驶证还处于被暂扣阶段,而其所驾驶的车辆也处于查封锁定状态。当天喝了酒的他,在宁海路肇事后逃逸,然而,申某开着车在事故地点附近兜兜转转了大约20分钟,仍然没能“绕”出去,最后停在交警中队附近路口打瞌睡,被民警逮了个正着。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警方提醒,临近新年,亲朋好友聚会在所难免,而市民一定要注意“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千万不要抱着侥幸心理以身试法。

标签:

责任编辑:戚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