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南通新一波冷空气就在今天抵达 下周“阴转雨”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1-11 08:47:00

  中国江苏网讯 冬日的阳光灿烂,其主基调当属晴冷。一连几日通城降水量为0毫米,相对湿度27%,最低温动不动就在零下撺掇,这样的时节带着鲜明的“三九”色彩。预报称,未来3-5天,我市仍将保持晴到多云的好天气;只是要抢先告诉各位的是,上一波冷空气才刚走,新一波冷空气又要来了,这轮“冷空气”的抵达时间就在今天。

  就进入“三九”后的两天来看,目前,我市最高温均在5℃上下,低温段大致保持在零下1℃。市气象台称,今天我市气温将再度下降,预计未来低温冰冻模式还要持续3天左右。也就是说,截至这个周日,低温段统统零下,气温的明显回升将待至下周,只是,温度上去了,天气也将由阴转雨。

  在此提醒各位,有晾晒和出行安排的市民可早做准备,防备新一轮阴雨天可能带来的不利影响。

  【今明后3天天气预报】11日:晴到多云,西北风4级左右,-4℃~4℃;12日:晴到多云,西北风3-4级,-5℃~4℃;13日:多云,东南风3-4级,-4℃~7℃。

  记者李彤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