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南通剑山社区举行廉政书画展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1-10 08:51:00

  

    中国江苏网1月10日南通讯(通讯员 朱佳)日前,南通市狼山镇街道剑山社区公共服务中心却是热闹非凡,一场以“法治崇川、平安家园”主题的书画巡展活动正在举行。这次展出的作品主要以法治崇川、党风廉政为主题。展出作品形式多样,有书法、对联、水墨画、水粉画等,共有30余件优秀作品参展。

  此次书画展吸引了辖区党员干部和居民参观,大家在观看书画展的同时,通过具有劝诫寓意的诗句、富含象征意义的山水花鸟,把法治建设的思想融汇在书画作品里,进一步拓宽了法制宣传的新渠道,增强了法制宣传的渗透力。

  剑山社区通过开展一系列“廉政文化进社区”宣传教育活动,筑牢了党员群众的思想道德防线,增强了党员干部和居民的法治意识和廉政意识。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