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南通市领导与市政协港澳委员、对外友好界委员等座谈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1-08 09:32: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汤晓峰)昨天下午,市领导陆志鹏、韩立明、黄巍东、张兆江、庄中秋等,与市政协港澳委员、对外友好界委员、港澳台侨委员会(外事委员会)特邀成员欢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谋良策,共话发展。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陆志鹏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欢迎委员们和特邀成员从世界各地回到家乡,参加市政协会议,并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家乡发展所作的贡献。

  陆志鹏说,刚刚过去的2017年,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依靠全市人民共同努力,南通经济社会发展又取得了新的成绩。他指出,当前,南通正处于多重国家和区域战略叠加的风口期、发展动能转换的发力期、城市格局重构的加速期和创新创业活力的迸发期,需要包括在座各位在内的海内外南通人携起手来,团结一心、共同奋斗。

  “每一次看到你们回来,就感到世界很小;每一次听到你们发言,就感到发展潜力很大;每一次和你们在一起,就感到热血沸腾。” 陆志鹏勉励各位政协委员、特邀成员充分运用好政协这一平台,通过政协渠道密切与家乡的联系,共同把家乡南通建设得更美好。

  杨耀忠、曹元石、袁亚康、陆建飞、蔡成华、曹海东、李焕庭围绕南通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如何更好地为家乡发展作贡献,谈感想,提建议。

  黄巍东主持活动。市领导沈雷、冯军、徐新民、尹建炉、顾诺之等参加活动。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