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南通“走帮服”各项指标 位居全省前列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1-02 08:44:00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李木子)市富民强企奔小康“走帮服”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昨日消息,在全省大走访活动成效年度汇总评比中,我市“走帮服”活动各项指标位居全省前列。

  2017年,我市将“走帮服”活动作为改进干部作风、积蓄发展动能、优化政治生态的全局性工作科学谋划、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按照市委“四个精准”要求,沉下身子访农户、入企业、走村居、摸实情、办实事。江苏大走访大数据平台最新统计,南通全市共有5.6万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先后走访企业2.6万家、村居1900个、城乡居民266.23万余户,走访率87.62%,居全省第一,高出全省平均近16个百分点;梳理问题诉求7.77万个,解决6.6万余个,问题解决率84.8%,列全省第一,高出全省平均办结率30多个百分点。

  “江苏大走访”微信公众号去年5月开通起来,我市共组织报送微信作品2110篇,录用628篇,报送量、录用量均居全省第一,其中有37篇稿件入围月度优秀稿件。在省委研究室等组织评选产生的2017年度20篇年度特别好稿作品中,南通包揽前6名。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