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南通全媒体中心成立 交汇点南通频道开通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2-14 14:50:00

  

    中国江苏网12月14日南通讯  14日上午,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南通全媒体中心正式成立,新华日报社社长、党委书记、新华报业传媒集团董事长周跃敏与南通市委书记陆志鹏共同为南通全媒体中心揭牌。  

    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南通全媒体中心是继苏州、徐州之后,新华报业集团在地方成立的第三家全媒体中心,将涵盖新华日报、中国江苏网、交汇点等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旗下纸媒、网媒、端媒三代传媒,实现力量资源整合化、传播方式立体化。成立活动上,南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单晓鸣与新华日报社副总编辑、中国江苏网总编辑陆峰共同按下启动球,开通交汇点南通频道。   

 

    新华日报社党委委员、副总编陈钢说,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与南通的亲密合作由来已久,南通跨越发展的每一个历史性时刻,《新华日报》都密切关注、衷心喝彩。当前,南通正面临多重国家战略叠加的罕见发展“风口”,前景无限美好。以共建南通全媒体中心为合作新起点,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将进一步整合壮大在南通的采编力量,用全媒体平台、多样化手段,更好地宣传南通政通人和的好局面、推介南通改革创新的好做法、讲述南通温暖人心的好故事。  

    南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浩说,多年来,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一直对南通经济社会发展十分关注,对南通精神文明建设、建设上海“北大门”、落实江苏“1+3”重点功能区战略等多方面工作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挖掘报道,有力推动了南通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新华报业集团南通全媒体中心成立和交汇点南通频道开通,标志着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与南通的合作迈上了新的台阶,必将进一步提升南通对外影响力和美誉度,南通将不遗余力地支持配合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南通全媒体中心开展工作。  

    揭牌活动结束后,应新华报业传媒集团邀请,南通各县(市)区委宣传部部长围绕“全媒体如何更好服务地方需要”开展了座谈,并参观了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南通全媒体中心。(陈明 徐超 贲腾 郭小川 李志华 曹敏)

标签:

责任编辑:华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