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3人获评中国好校长好教师

来源:   2017-12-14 09:02:00

  中国江苏网12月14日讯 前天下午,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的“中国好教育盛典”上传来喜讯,我市通州区实验小学校长王笑梅、如皋中学校长左伯华被评为“中国好校长”,南通中学数学教师杨建楠被评为“中国好教师”。

  据了解,本次“中国好校长”和“中国好教师”评选是由中国网主办的全国性评选活动,该活动自2012年创办以来,已经连续举办六年。本次“中国好校长”和“中国好教师”的评选是由全国各省市教育局选送,经专家初评、网络投票、专家终评等多个环节,最终在众多参评者中评出“中国好校长”和“中国好教师”各20人。

  据主办方介绍,今年两个奖项的评选在全国范围内有近百万人参与。除我市有3位获奖者外,我省还有两人分别被评选为“中国好校长”和“中国好教师”。

  颁奖结束后,荣获“中国好教师”的杨建楠老师接受了中国网的采访,他在采访中多次用“感谢”来表达自己的心情。他在采访中说:“教育成就了我的梦想,丰富了我的人生。”

  据统计,自该评选举办以来,我市已经有两位老师获得“中国好教师”称号,有一位校长获得“中国好校长”称号。至此,我市获得“中国好校长”和“中国好教师”称号的教育工作者已经增至6人。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