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京东医美汇、新氧涉足南通整形美容 南通维多利亚首先获准入驻

来源:   2017-12-01 14:34:00

  中国江苏网12月1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12月01日,南通维多利亚医疗美容医院举行了与京东医美汇战略合作及新氧、悦美、更美等深度合作发布会,正式开启医美020新模式。

  发布会当天,南通维多利亚营销院长黄剑英院长、京东医美汇品牌总监白鹏宇先生、新氧江苏城市经理朱文滔先生、更美、悦美代表及南通数家媒体等社会各界百名嘉宾出席,共同见证这一极具意义的时刻。

  据了解,作为国内首个医疗垂直电商美容平台京东医美汇,它强大的品牌效应、庞大的数据资料库、精准的市场分析、海量的优质资源、超高的盈利爆点将成为会展一大亮点。其品牌优势、推广优势、运营模式、京东白条、金条、京东保险,安全放心、稳定收益,一致获得医美行业的青睐,未来发展备受瞩目。

  发布会上,京东医美汇品牌总监白鹏宇及南通维多利亚营销院长黄建英院长也表示,在互联网时代,突破传统经营模式,与时俱进是医美行业持续发展的必经之路。现在的求美者已经能非常坦然地面对整形这一话题了。便捷、全面、完善的服务体系是他们所追求的。此次的合作,南通维多利亚京东旗舰店不仅将依托京东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和流量优势,实现医美行业线上线下的完美互动,为消费者搭建一个多、快、好、省的购美平台。且“南通维多利亚京东旗舰店”的上线运营将开启了南通“网络购美新格局”,求美者通过旗舰店里的信息可以对医院技术、设备、专家进行全面了解,求美者只需点一下鼠标,就可以预约购买自己中意的整形美容项目。

  据介绍,本次与京东合作将同步入驻15款明星产品,这些产品涵盖了双眼皮、祛斑、隆鼻、除皱等当下最受求美者欢迎的明星项目,消费者只需在京东医美汇下单,即可享受南通快捷、专业、平价的医美服务。而南通维多利亚也以微创精细的国际化医美技术、无微不至的人文服务为依托,力求打造国际微精微整形美容高端品牌,将会不断创新医疗美容体系和舒适个性化服务,为求美者提供高端精质的医学美容定制服务。

标签:

责任编辑:戚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