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中石化员工 拾金不昧传递正能量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1-26 09:00:00

  中国江苏网讯 “谢谢,太感谢你了!”11月22日上午,陈女士从中石化员工手中拿到失而复得的钱包,连声说谢谢!

  11月21日下午14点30分左右,中石化南通分公司麒麟高速南站加油现场车辆较多,领班长顾金花来回穿梭忙着加油,在给一辆车打开油箱盖的时候发现,加油岛边上有一只淡黄色的钱包,捡起来马上交给站长。经过加油站多人在场清点,钱包内有人民币和若干张银行卡。加油站站长马上联系了110,想方设法寻找到失主。

  22日上午,失主从启东赶到加油站,领回遗失钱包,对中石化员工拾金不昧的行为表示万分感谢!

  顾金花拾金不昧的行为,充分体现了中石化员工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展现了优秀的职业素养,这样的善举赢得了赞誊,传递了正能量。( 黄乃文 俞纪青)

标签:

责任编辑:贾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