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科技精英将云集南通赴信息技术博览会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1-16 10:46: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刘璐)2017南通新一代信息技术博览会将于11月17日-18日举办。记者昨天从市经信委获悉,从目前筹备情况看,即将前来参加活动的嘉宾层次高,所属企业实力强,在行业中影响力大。

  据了解,市委、市政府对此次博览会高度重视,提出了“规格高、成效好、影响大”的标准和要求。国内一批知名院所负责人及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顶尖专家将出席博览会。参会企业代表有华为、百度、阿里、腾讯、中信通讯、顺丰速运等行业领军企业、知名企业,以及国家集成电路大基金、中信风投等投资资金的高层。同时,中国通信工业协会、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中国电子学会、中国信息协会等专业协会领导也将前来,共同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大业。

  据透露,一批含金量高、影响力大的项目将在此次博览会上正式签约,主要有研发类、投资类、人才类、基础类4大类项目。为了加快人才培养和引进步伐,博览会期间我市还将与10所高校签订新一代信息产业人才培养与引进校地合作协议。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