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草根民乐队唱响新城美好生活

来源:   2017-11-16 09:42:00

  中国江苏网11月16日讯 11月13日,观音山新城山港桥社区在新交付的安置房小区——鑫城南苑举行“欢庆十九大,颂歌献给党”文艺演出。此次文艺演出的所有节目全部由社区的草根民乐队自己创作和表演。

  晚会在开场舞蹈《山丹丹花开红艳艳》中拉开帷幕,这个节目刚刚在中华老年体育舞蹈(香港)国际艺术节上荣获一等奖。反腐题材小品《比老公》、家庭教育小品《傻子认娘》贴近生活、意义深远,博得居民们的阵阵掌声。与此同时,表演唱《逛新城》、舞蹈《中国梦》、快板《红旗飘飘永向前》等节目也以精彩纷呈的表演表达了对五年来新城飞速发展的称赞,表达了对中国梦的向往和对党的无比忠诚与热爱。

  此次晚会以歌舞为主,又融入三句半、方言小品等艺术形式,中间还穿插了十九大知识有奖抢答,整台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参演的演员全部是社区土生土长的居民,他们用欢快的歌舞,演绎社会发展成就,展示了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悦心情,以及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期待。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