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评选第三批民企文化建设示范单位 36家企业获表彰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1-15 09:32: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刘璐)今天(14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联合召开全市民营企业文化建设工作会议,总结民营企业文化建设情况,表彰获得第三批“南通市民营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称号的36家企业,通过典型引路,树立民营企业学习的标杆,推进我市民营企业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近年来,全市民营企业快速发展,既得益于企业本身的奋发图强,敢为人先,更得益于企业注重企业文化建设。建设先进企业文化,培育企业精神、提炼经营理念、推动自主创新、提高职工素质、履行社会责任,成为民营企业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重要途径。

  2013和2015年,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联合举办了两批全市民营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评比活动,共表彰了64家民营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

  按照打造全市百家民营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的目标,今年我市重点围绕坚定发展信心、做大做强制造业、推进制造业转型升级的新要求,开展了第三批民营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评比活动,江苏鹰球集团有限公司、江苏九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双逸智慧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36家企业获得该荣誉。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浩到会讲话,要求积极适应新的时代要求,充分认识加强民营企业文化建设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切实找准新的历史定位,有效凝聚民营企业文化建设的向心力和推动力;牢牢抓住新的发展机遇,切实增强民营企业文化建设的组织性和协同性。

  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赵闻斌主持会议。

  附:36家获奖企业名单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