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市将举办大数据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1-10 09:36: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赵彤)开启大数据产业发展新征程,推动大数据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聚焦大数据产业创新绿色发展。昨天上午,记者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获悉,本月18日,以此为目的的中美绿色数据中心暨大数据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将在我市举行。

  本次论坛由南通市人民政府、中国电子学会、中美能源合作项目和美国国家标准机构共同主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市经信委和市大数据管理局承办。

  近年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竭力推动大数据、云计算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为建设创新型城市打造重要平台,建成了南通大数据产业园和南通国际数据中心产业园,一大批大数据产业项目得以在南通落户。

  该区负责人告诉记者,举办此次论坛,正是为了进一步加快我国大数据产业发展和绿色数据中心建设,搭建中美大数据企业高端交流合作平台,推动南通数据产业的集聚和华东重要信息港建设。

  论坛将邀请国家工信部、美国贸易发展署、美国能源部中国办公室、美国驻华使馆商务处等部门和机构的相关负责人参加。届时,亚马逊、甲骨文、惠普、英特尔、通用电气和阿里巴巴、京东、华为、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等中美知名企业也将派员出席论坛。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